研究生工作部举办首届“奋进新时代 学习再出发” 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作者:张国威 时间:2020-10-18 点击数:

为响应国家号召推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走向深入,教育引导师生党员不断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研究生工作部首届“奋进新时代,学习再出发”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初赛于10月18日晚7点在教学楼114教室举行,此次竞赛由研究生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国威主持,我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竞赛。

此次竞赛由我部全体党员进行试点竞赛,后续将在其他同学中广泛开展,竞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及“学习强国”平台知识等为竞赛范围,通过初赛和决赛,最终评选出优秀学生并给予奖励。

研究生工作部以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调动广大研究生党员、团员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沈阳体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