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总支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作者:林大志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3月22日,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刘振强主持召开党总支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关于规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

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如何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如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公职人员如何廉洁自律、严守党纪等内容进行学习。

学习过程中,各位中心组成员根据自身负责工作谈如何履行党员责任、发挥带头效应,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践行在实际工作中。积极落实党中央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保证党的团结和统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沈阳体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