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总支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王秋茗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4月7日下午,研究生党总支学生第三党支部教学楼111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部署,支部书记王秋茗主持会议。

会上,10班党小组组长黄业荥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时刻不忘初心、永远奋斗的信念和决心。全体党员就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展开研学讨论、积极领悟精神内涵

 王秋茗强调:第一党的理论知识需要我们终身学习,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第二希望各位党员铭记党的宗旨,积极参与校内外各项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三党员同志在日常生活中严格遵守校纪校规,遵守社会公序良俗和法律规范,展现一名研究生党员应有的精神风貌。


沈阳体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