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系列活动

作者:林大志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7月7日,研究生党总支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上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党总支书记刘振强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日下午,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观了学校展出的“党的光辉照体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

7月8日,研究生党总支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一行至辽宁省图书馆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辽宁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实地参观学习后,在交流发言中刘振强表示 :要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研究生处处长马艳红表示,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厚植研究生浓厚家国情怀。


沈阳体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