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林大志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9月11日,由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协调的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有序进行。为做好迎新工作,研究生工作部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分成接站、材料审核、宣传报道、机动四个工作组,40名迎新志愿者在统一培训后参与到迎新工作之中。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学校第一次使用“人脸识别系统”组织学生入校,后勤部门、保卫处、校医院、龙源公司等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优化工作流程,现场报到工作科学、规范、高效、安全。

迎新工作当天,学校党委书记姚守齐、院长刘征、党委副书记王健、副院长刘兴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对迎新准备予以充分肯定,并叮嘱志愿者做好接待新生工作的同时,注意加强自我保护。


641F6

2020年我校计划招收研究生484名。其中全日制研究生475名,非全日制研究生9名。截至17时,2020级硕士研究生报到圆满完成。


沈阳体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