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青春,凝心聚力 --沈阳体育学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林大志 时间:2020-10-11 点击数:

丹桂飘香,金秋十月,沈阳体育学院2020级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于1011日在足球场顺利举行。虽然天气渐凉,但同学们的热情依然高涨。大家都热烈的讨论着各队员的参赛情况、队名、口号……,赛前队长积极组织各班进行热身,希望在赛场上展现最好的风采。

54660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体育与娱乐融合,着重鼓励同学们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队精神,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六个项目,分别是背部运球、两人三足、袋鼠跳、呼啦圈过河、魔力转圈圈和疯狂毛毛虫。运动会在趣味十足的背部运球比赛中拉开了序幕。两人一组背对背夹着排球横向移动,考验的不仅是速度更是默契,只见赛场上舞动着轻快、横行的脚步。有些队伍因为球没有夹稳而频频掉落,引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接下来是考验平衡感的两人三足和袋鼠跳项目。一声令下,同学们两人并驾齐驱,虽是勾肩搭背、姿态各异,却都步调一致、配合默契。其中,有力求速度的组合:目光坚定直奔终点;也有稳中求胜的搭档:步伐稳健,互相激励。偶有跌倒的选手,也在彼此信任和观众的鼓励下,站起来继续完成比赛。

比赛在疯狂毛毛虫项目中到达高潮。每班派5名队员坐骑在毛毛虫道具上,听到口令后出发,以参赛队使用的毛毛虫绕过裁判并回到终点计时停止,用时最少者获胜。比赛开始,同学们斗志昂扬,在一二一,一二一的口令声中快速前进。不多时,有的队伍已经乱了阵脚,导致毛毛虫偏离了比赛路线,加油声、叹息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将气氛拉到了最高潮。

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本次趣味运动会在紧张而又愉悦的气氛中结束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207班获得本次运动会一等奖, 9班和10班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其他参赛班级分别获体育风尚奖、最佳风采奖和突出贡献奖。赛后研究生工作部林大志主任发表讲话,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77345

2D9D8

这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发扬了各班级的团队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增进研究生的集体荣誉感,更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中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班级间的友谊。

沈阳体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