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部召开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作者:王秋茗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11月16日,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团委书记白涛、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振强、研究生工作部办公室主任林大志、研究生工作部全体辅导员、上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研究生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谢微所作的《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进行了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经竞聘同学现场演讲、研究生代表现场投票、监票、计票、唱票等环节,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482F3

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团委书记白涛对研究生会和全体研究生同学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研究生会增强服务意识,完善自身建设,努力成为研究生利益的忠实代表和坚定维护者;第二,希望全体研究生干部弘扬创新精神,营造学术氛围,力争成为校园文化风尚的积极促进者和优秀领航者;第三,希望广大研究生同学紧扣时代脉搏,立足长远发展,坚定成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自觉拥护者和努力开拓者。


沈阳体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