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部举办首届趣味体育运动会——我与集体共奋进

作者:张国威 时间:2020-10-03 点击数:

10月3日,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国庆中秋假期生活,研究生工作部组织的 “我与集体共奋进”趣味体育运动会在弘毅阁广场举行。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穿球衣、网球神投手、旋转跳跃、蚂蚁搬家+吹球高手、齐心协力之动力绳圈、你画我猜、手脚并用七个项目。各组参赛队员精诚合作,体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也兼顾了比赛的趣味性和互动性。比赛现场,场上的同学尽情投入,每一项目都拼尽全力去完成。场边观众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比赛过程充满了轻松欢乐的气氛。

C380A

在所有组别都完成比赛、工作人员统计成绩之际,全体参赛人员集合在广场中央,挥动手中国旗,齐声共唱《歌唱祖国》,用最饱满的热情,唱出最深情的歌声,为祖国母亲71华诞献出自己最诚挚的爱。

 

活动尾声,办公室主任林大志作了总结。他表示,此次活动时逢新中国成立71周年和传统节日中秋节,显得格外有意义。不仅让同学们能够共庆佳节、班级凝聚力,也增进了同学间彼此的情感交流。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踊跃参加课外活动,把自己青春最绚丽的一面展示在课余文化生活中。



沈阳体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