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召开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王秋茗 时间:2020-09-12 点击数:

9月12日,研究生工作部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安全教育大会在大学生会堂举行研工部全体教师及2020级新生参加会议。研工部邀请学校实验管理中心副主任兼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副院长宋成林龙源公司公寓管理部经理乔莲分别作了新冠疫情防控教育,公寓安全管理教育。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王秋茗主持。

宋成林结合当前疫情现状,如何正确佩戴口罩以及七步洗手法作生动形象地讲解,希望同学们在校园内生活也不要放松警惕,勤洗手多通风,外出切记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卫生防护。

2A53D

乔莲向新同学介绍了学生公寓的入住须知和安全提示希望同学们在龙源公寓的大家庭中,能够相互帮助,共同成长

2723F

安全教育大会为新生同学开启新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达到了预期效果。


沈阳体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