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体育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同学顺利报到

作者:林大志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雨后初霁,毓秀纳新。9月9日—10日,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工作部2021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390名研究生如约而至,即将在这里扬帆起航,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为全面做好2021年迎新工作,研究生工作部坚持“防疫”、“迎新”两手抓,以“统一领导,防疫为先,各负其责”为指导思想,以“安全、文明、有序、高效”为目标,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新生安全有序完成入校报到。

54029


报到现场,研究生新生在志愿者的引导下,经过健康码核验、行李消毒、核酸报告查验、体温检测、资格审核、材料收缴等环节,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报到手续。志愿者们为新同学搬运行李、登记信息,安排摆渡车辆,循环运转,将新生直接送达宿舍门口,高效便捷的服务为学生节省了时间,精心、周到、细致的服务让新生们在初入校园时感受到了学校满满的热情和浓浓的关怀。

据悉,报到后,研究生工作部将开展入校教育、开学典礼、“开学第一课”等系列活动,帮助新生了解沈体、融入沈体。


沈阳体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