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学术沙龙活动(第一期)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10月13日,研究生工作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学术沙龙活动在教学楼213教室举行。本期学术沙龙主题为“体育类研究生学术会议入门”,主讲人为2019级研究生张重阳,2021级和2020级50余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2019级辅导员张国威主持。 

张重阳结合自身在研期间发表的学术会议与研究成果,对学术会议投稿的意义、获取会议征稿信息途径、会议征稿内容分析、文章选题与写作、文章录用与参会、外出参会报销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在现场就某一问题与同学们相互交流、答疑解惑。

5CDE5

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大志全程参与活动,他在总结时鼓励研究生入学即转变学习方式,尽早步入学术之路,多向导师学习请教,多看本专业文献,多向身边优秀同学学习,不断拓宽学术视野,积累学术成果。他强调,学术沙龙是研究生工作部“我为师生办事”系列活动之一,将长期坚持开展,旨在培养研究生基本学术素养,营造研究生良好学术氛围,从而提高研究生学术能力和科研水平


沈阳体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