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部“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举办2022年选调生考前培训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10-30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选调生考试内容,提升应试能力,助力考生在选拔中脱颖而出,10月30日,研究生工作部举办了2022年选调生考前培训交流会。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振强,副部长林大志及2019级辅导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李健辉(我校2021届毕业研究生,当年考取抚顺市选调生),为2019级报名参加选调生考试的10名同学进行培训。会上,李建辉介绍了辽宁省选调生政策,从考试形势、学习经验、发展前景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作了经验分享。

本次培训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李健会的经验分享,进一步明确了选调生的相关政策,在报考地区选择与技巧、学习方法等方面收获较大,为明年选调生考试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沈阳体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