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桂林理工大学来我校开展专场招聘

作者:韩天圣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冬意渐浓,2021届秋招早已拉开序幕。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研究生工作部整合资源,于2020年10月30日10:00在教学楼119开展桂林理工大学辅导员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来自桂林理工大学的招聘人员首先向在座毕业生简要介绍了单位名称、规模、地理位置等学校基本状况,并详细介绍了其辅导员岗位的晋升机制、薪资状况、福利待遇等。然后向毕业生们介绍了桂林理工大学本次面向社会招聘的岗位设置和招聘细则,并鼓励毕业生们根据自己的现实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随后,应届毕业生们积极提出相关问题,桂林理工大学招聘人员也给予明确的回应。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为未来想要从事高校就业方向的毕业生们提供了多个岗位,桂林理工大学也十分鼓励毕业生们积极报名。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供了多个工作机会,也使同学们更加了解高校招聘的细则。未来研究生工作部也将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与用人单位密切联系,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推荐工作,也向用人单位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