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阜新市2020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作者:韩天圣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一、招聘数量和基本条件

(一)招聘数量

1.招聘事业单位编制工作人员200名,其中直接到事业单位工作人员80名,落编到阜新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并派驻到企业服务或乡镇锻炼工作人员120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招聘的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年龄为35周岁(1984年11月30日(不含)以后出生)及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龄为40周岁(1979年11月30日(不含)以后出生)及以下;

6.具有国家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及以上和对应学士学位及以上,其中以研究生学历报考的,须同时具有国家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和对应学士学位;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等五部门转发<教育部办公厅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非全日制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辽教函【2020】76号)文件精神,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学历学位证书具有同等法律地位和相同效力;

7.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以教育部网站发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为准)和技能条件,特殊岗位要符合国家对执业资格的要求,招聘岗位有资格证书要求的,其相关证书或资格须于报名之前取得;

8.招聘岗位要求有工作经历的,考生必须具备相应的全职工作经历(在校生毕业之前的实习经历不能视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30日,在职人员应聘,须征得本人所在单位同意,出现纠纷由考生自行解决;

9.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10.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人员,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不得报考人员,现役军人、在读非应届高校毕业生(含在读非应届统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不能以已取得的本科学历报考,在读非应届统招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不能以已取得的本科学历或硕士研究生学历报考),以及具有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二、招聘岗位

具体单位及岗位资格条件详见《阜新市2020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三、报名程序

(一)岗位查询

《阜新市2020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查询:

1.阜新市人才工作网

(http://www.fxrc.cn);

2.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

(http://rsj.fuxin.gov.cn/);

3.阜新人力资源网

(www.fxrcw.com);

请考生认真查询本次招聘岗位,本次招聘只对报名考生的本科阶段专业进行限制,以国内统招全日制研究生学历报名的考生,其本科阶段专业须符合招聘岗位限定专业;国外研究生具有国内统招全日制本科学历的,其国内统招全日制本科学历阶段专业须符合招聘岗位限定专业,没有国内统招全日制本科学历的,其国外本科学历专业参照专业指导目录执行。

(二)报名方法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报名网址是http://job.acnew.cn/(11月30日8时30分之前为网站测试阶段,请考生不要注册,11月30日8时30分正式报名开始前,将对报名网站所有数据进行清除)。网上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1.提交报名申请和上传本人电子照片。报名人员可在2020年11月30日8时30分至12月4日12时登录报名网站,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大小20KB以下)。考生一旦提交报名信息后至资格审查前,不可再进行修改。

2.查询审查结果。报名期间,资格审查人员将在网上对报名人员提交信息进行初审,并提出初审意见。报名人员可于2020年11月30日8时30分至12月4日16时登录报名网站查询审查结果。通过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审查的,可在查询审查结果期间改报其他岗位。

3.审查未通过且未在查询审查结果期间改报其他岗位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请考生在报名后及时登录报名系统,关注资格审查结果,审查结果需由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查询,资格审查人员不对考生进行通知。

(三)网上打印准考证

报名成功并通过资格审查初审的人员,于2020年12月14日8时30分至12月18日24时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报名登记表(A4纸,一式两份),并妥善保管。请考生报名成功后妥善保管好登录密码,以便后期打印准考证时登录使用。

(四)具体细则见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9UDYYQyUOQRS8FhhJNsmg


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