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集美大学招聘大学体育教师

作者:韩天圣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一、 学校简介

集美大学是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校、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校,是交通运输部与福建省、自然资源部与福建省、福建省与厦门市共建高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硕士推免生资格单位。学校现有21个学院,71个本科专业,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及艺术学等9个学科门类。有8个福建省一级重点学科,1个水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水产、船舶与海洋工程等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3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10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群、水产与食品工程学科群入选福建省高峰学科,航运与港口物流学科群、区域经济与管理学科群、闽台体育文化学科群、数理学科群入选福建省高原学科。全日制在校生27000多人,专任教师约1500人。

二、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体检符合我省现行的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

3.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在1985年4月至2003年4月期间出生);

4.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书等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31日。

岗位代码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

学历学位

05

体育教师(篮球)

1

体育学类

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

06

体育教师(足球)

1

体育学类

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

07

体育教师(田径)

1

体育学类

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

08

体育教师(排球)

1

体育学类

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

09

体育教师(体能训练)

1

体育学类

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

10

体育教师(乒乓球)

1

体育学类

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14日——2021年5月14日

2.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将报名材料报送到集美大学人事处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集美大学招聘邮箱rmk@jmu.edu.cn,逾期不予受理。(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格式:姓名-专业—应聘岗位名称)材料自留底稿,恕不退还。

四、报名材料包括

1)《集美大学普通师资应聘申报表》;

2)身份证复印件;

3)学历学位复印件;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2021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提供的,提交个人承诺书,保证学历学位真实、有效性,经我校人事处同意后最迟可延至体检前提交;

4)报考航海双师型教师岗位应提交船员适任证书复印件;

5)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材料(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材料);若暂时无法提交的,先提交个人承诺书,经我校人事处同意后最迟可延至体检前提交。

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畅通。

五、具体细则见原文链接:http://rsc.jmu.edu.cn/info/1077/6445.htm


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