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云南师范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作者:韩天圣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一、应聘人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

3.符合云南省相关政策要求;

4.满足应聘岗位的条件要求;

5.具备在高等院校从事相关工作的知识水平和能力;

6.应聘人员均要求在2021年12月31日前取得应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毕业生须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7.年龄要求为:本科、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1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高级职称的年龄放宽至50周岁(1971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高层次高水平人才”对应《云南师范大学高层次高水平人才引进办法》(云师大党发字〔2018〕17号)相关要求。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均不得报名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吸毒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有其它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录、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况的人员。

、报名程序及资格初审

(一)《云南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中学位要求为博士的岗位,学位、职称要求为硕士及以上、具有高级职称的岗位,与招聘部门联系,投递简历。我校高层次高水平人才及博士招聘信息,常年有效。

(二)《云南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中的其他岗位,在云南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ynnu.edu.cn)“通知公告”栏中的招聘公告末端链接“公开招聘报名及准考证打印入口”进行网络报名应聘人员应按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若填写的个人资料与实际情况不符,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同时我校有权取消其参加考试以及聘用资格。

1.报名方式

此次公开招聘不接受现场、短信或来电报名。应聘人员可通过“公开招聘报名及准考证打印入口”(招聘公告末端)按以下流程进行报名:

 (1) 登录云南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ynnu.edu.cn)→进入“通知公告”栏中的招聘公告→点击“公开招聘报名及准考证打印入口”链接进入报名界面,按报名系统提示填写注册信息→上传近期清晰免冠电子照片→填写报名信息→仔细核对报名信息并确认后提交审核→将报名相关证书和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打印准考证。

2)申领健康码。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主动申报个人健康状况,在手机上申领本人的“云南健康码”,笔试及后续考录环节均需持健康码进场,并配合考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云南健康码”为黄码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云南健康码”为红码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一个月内有高风险、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

考生应做好自我防护,在考前一周至面试结束后期间内,应避免离开考点所在地区,尤其应避免跨省流动,导致健康码异常,为正常参与后续招聘流程带来不便。

3)应聘人员填写报名信息时,须同时向指定邮箱(详见附件1招聘计划表)发送应聘材料,请将相关材料以拍摄或扫描的方式制作成电子文档(格式为jpg或pdf,图像清晰,文档大小控制在5M以内)邮件标题格式为:岗位代码+姓名+身份证号,未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或材料格式不符合要求的,均视为报名无效。

个人应聘材料包括以下内容:

①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②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学历、学位证书或学历证明材料(暂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2021届毕业生需提供《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学习成绩单;国(境)外毕业生须出具教育部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③应聘岗位要求为“中共党员”的,须提供半年内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证明材料;

④应聘岗位要求为“体操国家二级运动员及以上”“排球国家一级运动员及以上”“具有医师资格证书”的,须提供证明材料;

⑤证明本人工作技能的职称(职业资格)证书或专业等级考核证书。

2.时间安排

1)提交报名申请时间:

2021年4月21日(星期三)9:00 至25日(星期天)18:00;

2)资格初审时间:

2021年4月22日(星期四)9:00 至26日(星期一)18:00;

3)网上缴费时间:

2021年4月22日(星期四)9:00 至27日(星期二)24:00;

4)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1年5月17日(星期一)9:00 至22日(星期六)10:30;

5)笔试时间:

2021年5月22日(星期六)上午,08:30-10:0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10:00-12:00 综合应用能力,考试采取连续进行的形式,考试中途不休息。

招聘具体事宜见云南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

http://rsc.ynnu.edu.cn

 


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