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萍乡学院招聘大学硕博体育教师多人

作者:韩天圣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一、招聘岗位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岗位

教学科研岗

(二)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2.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协作能力;

3.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计划及岗位相关要求

(一)博士(66人)

1.招聘岗位、要求及联系方式

2.应聘条件

1)应聘人员须是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在报到时(20211231日前)须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毕业于国(境)外高校还须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否则不予录用。

2)年龄:应届博士不超过40周岁(198111日以后出生),其他博士不超过45周岁(19761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放宽到不超过50周岁(197111日以后出生)。

(二)硕士(13人)

1.招聘岗位、要求及联系方式

2.应聘条件

1)应聘人员须是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在报到时须取得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国(境)外学历须取得学历证书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否则不予录用。

2)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199111日以后出生);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不超过35周岁(198611日以后出生);具有副高级职称的不超过40周岁(198111日以后出生)。

三、报名

(一)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考资格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违反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律法规的;因师德师风问题受过处分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二)报名时间

1.博士:即日起至20211231日,岗位招满为止。

2.硕士:待定。

(三)报名方法

将个人材料(有效身份证、从第一到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及业绩成果材料)原件扫描件、《萍乡市高层次人才引进报名表》(博士填写)、《萍乡学院招聘教师报名表》(硕士人员填写)、《萍乡学院应聘人员信息表》发送至招聘部门联系人邮箱(并同时发送至人事处邮箱:pxursczp@126.com备份),邮件主题和邮件附件包请注明:岗位编号+招聘部门+毕业院校+姓名学历+所学专业(例如:A101+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某某大学+王某某博士+化学专业)。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7wMwt3Lbad5HhnBpFeD83w


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