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自治区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作者:韩天圣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令〔2005〕第6号)、《关于印发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的通知》(新人社发〔2013〕141号)等有关政策法规,经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2021年自治区体育局直属5个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29名运动员。现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一)新疆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前身为新疆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始建于1959年),2012年6月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后正式成立,承担专科、中专层次体育教育工作,承担全区体育系统工作人员继续教育等工作。公益二类,机构规格相当县(处)级,差额预算管理事业单位。

(二)自治区体育局体育训练二大队:承担射击、射箭、马术、自行车、航空模型等运动队的训练和竞赛工作,承担全区以上运动项目的发展和推广普及工作。公益一类,机构规格相当县(处)级,全额预算管理事业单位。

(三)自治区体育局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承担古典式摔跤、自由式摔跤、柔道、举重等运动队的训练和竞赛工作;承担全区以上运动项目的发展和推广普及工作。公益一类,机构规格相当县(处)级,全额预算管理事业单位。

(四)自治区体育局拳击运动管理中心:承担指导拳击运动,拳击优秀运动队建设,拳击后备人才培养,拳击赛事管理与组织,反兴奋剂管理,相关宣传教育和体育科研。公益一类,机构规格相当县(处)级,全额预算管理事业单位。

(五)自治区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承担全区冬季运动项目优秀运动队训练指导以及冬季运动项目梯队建设工作,承担全区冬季运动项目的发展和推广普及工作。公益一类,机构规格相当县(处)级,全额预算管理事业单位。

二、招聘范围

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均可报名。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管理岗位1名,专业技术岗位2名,运动员岗位29名。(具体详见附件1)

四、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民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

五、招聘岗位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等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文化程度及工作能力;

(五)符合招聘岗位年龄要求,年龄要求在30周岁及以下,即1990年5月14日(含)以后出生的人员;

(六)身体健康,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七)报考人员必须具有岗位要求的相应学历、学位,学科专业对口;海外留学归国人员还须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认证证书;

(八)中专、大专学历报考人员专业要求参考《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年)》(详见附件2)、《高等职业教育专科新旧专业对照表》(详见附件3);本科学历报考人员专业要求参考《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详见附件4);硕士研究生学历应聘人员专业要求参考《研究生招生学科、专业代码册(2018年)》(详见附件5);

(九)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是指应届高校毕业生和在国家规定的2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转入各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的高校毕业生。应届生需提供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应届毕业生证明》(详见附件6),并按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择业期2年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需提供《高校毕业生择业期证明》(详见附件7)。

(十)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受刑事处罚、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

2.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已在国家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的在编在册正式工作人员,单位不同意与应聘人员解除人事关系(聘用合同关系)的;正在军队服役的现役军人,尚未退役的;

4.因严重违反纪律、规章制度被单位开除、辞退或依法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

5.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6.不符合招聘岗位基本条件要求的;

7.参加“特岗教师”等招聘考试,已签订服务协议未满服务期的;

8.本年度已考取国家统招博士、硕士的;

9.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情形的。

报考运动员岗位的人员,除以上情形外,还具有以下情况的,不予报名:

1.曾被行政事业单位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弄虚作假、违反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相关规定的人员;

2.严重违反运动队相关管理规定及纪律的人员。

 

原文链接:http://rst.xinjiang.gov.cn/rst/c100482/202105/1fbe41ca8b8840e694805c1791cde5d5.shtml


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