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哈尔滨工程大学2021年3月招聘辅导员

作者:韩天圣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一、报名条件

(一)应聘者须具备下列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能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

2.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乐于并善于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3.身心健康,具备工作岗位所必需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4.具有履行辅导员岗位职责需要的政策水平、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和文字写作能力,并能够熟悉使用办公软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曾受到过刑事处罚、行政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失信被执行人。

3.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且处理期限未满的。

4.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于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5.提供信息不真实,应聘过程中出现诚信不端行为的。

6.不能提供有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

7.逾期不能报到的。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名的情况。

二、报名资格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中共党员。

3.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且本科、研究生毕业学校均为国内高水平高校。

4.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者应为199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者应为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5.全国英语四级考试达到425分及以上,或小语种通过国家四级考试。

6.所学专业与学校学科相匹配。

7.本科、研究生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或兼职辅导员等工作。

、原文链接

http://www.gaoxiaojob.com/zhaopin/fudaoyuan/20210315/509950.html


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