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广州华立学院(广州校区)2021年教师招聘启事

作者:刘雪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一、学校简介

广州华立学院(原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建于1999年,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成为广东省第一批独立学院,全面实施本科教育。2021年经教育部同意,转设为广州华立学院。

学校现有广州增城和江门银湖湾两个校区,校园占地近2000亩,开设了37个本科专业,共有9个二级教学单位,在校全日制本科生18300余人,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经、管、文、医、艺术、教育类、海洋类等学科协调发展,毕业生就业率位居省内高校前列的应用型本科大学。

广州校区位于坐落于美丽的增江河畔,中西合璧的现代化建筑群,古今名人雕塑点缀屹立,人文气息浓厚。绿波荡漾的华立湖,连绵飘香的荔枝林,适合林中漫步的湖边绿道,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全部配有空调的宿舍、图书馆和教学楼,覆盖全校的Wifi,体育设施完备,后勤保障有力,师生生活服务设施齐全。

 

二、招聘岗位

1)招聘:传媒类教师6名

岗位职责:

本科教学及科研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新闻学、广播电视学、网络新媒体、广播电视编导相关专业;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讲师及以上职称;

4、欢迎优秀硕士应届生应聘;

5、具有相关教学经验者优先。

2)招聘:体育专业教师3名

岗位职责:

本科教学及科研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体育相关专业;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讲师及以上职称;

4、欢迎优秀硕士应届生应聘;

5、具有相关教学经验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

1、参考年薪:硕士8-13万元

2、具备科研能力的教师获得省级及以上科研立项、社科基金项目或自科基金项目,享受科研绩效奖励金;

3、享受国家规定五险一金;

4、博士和高职称教师免费提供新建教师公寓(含阳台、厨房和洗漱间、家具、家电设备齐全);硕士或讲师提供新建教师双人公寓(或享受相应住房补贴),提供电热水器、空调、床、衣柜、书桌等设施;

5、符合学校购房政策的,享受购房奖励金;

6、符合人才引进政策,符合广州市入户条件的聘用人员,其户口可迁入广州;

7、符合职称评审条件者,学院组织申报高教系列职称评审;

8、提供国内外访学、进修及培训交流机会;

9、入职教师子女可享受华立园各层次学校(华立狮宝宝幼儿园、华立中英文学校等学校)的优惠政策;

10、提供年度教职工体检,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福利物资和年度旅游等福利待遇。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将全面、真实反映个人学术成果和业绩的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发至人事处邮箱:hxyrsc@163.com,发送标题为"姓名+应聘岗位+专业+学历+职称+广州校区+高校人才网"。

五、联系我们

1、人事处联系人:王老师(13411978628微信同号)、向老师(18928980353微信同号)

2、人事处招聘QQ:2108215523(加QQ记得"姓名+应聘岗位+学历+专业+职称")

3、办公室电话:020-82912476

4、人事处邮箱:hxyrsc@163.com

5、官网:https:www.huaixy.edu.cn

6、联系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华立科技园华立路11号综合楼203人事处办公室(广州地铁21号线增城广场站F出口,转7号公交车到华立站即可到达)。

 

五、原文链接:http://www.gaoxiaojob.com/zhaopin/gaoxiaojiaoshi/20210908/551612.html

 

 

 

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