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河南省鹤壁黎中实验学校2021年9月招聘公告

作者:刘雪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鹤壁黎阳中学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浚县。学校始建于2004年,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现有伾山、长丰两个校区。学校总投资2.6亿元,校区占地面积211亩。

鹤壁黎阳中学由河南新永基集团投资举办,集团投资的还有河南师大附中实验学校、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等多所院校,涵盖了幼儿教育、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坚实的集团后盾,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持。学校与河南师大附中实验学校统一教学模式、统一师资培训、共享科研成果。学校办学理念先进,育人模式科学,硬件设施完善,办学特色突出,办学业绩喜人。

 

一、招聘岗位

初中:体育教师若干名。

小学:体育教师若干名。

 

二、应聘条件

1.热爱教育,遵纪守法;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富有爱心,为人师表。

2.取得相应学科及学段教师资格证,二级乙等及以上普通话。

3.本科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学科一致。初中部:具有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可适当放宽学历或相近专业。

4.年龄45周岁以下,省、市、县级以上骨干教师、学科技术带头人、名师等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薪资待遇

1.学校提供住宿。

2.工资待遇优厚,初中教师年薪8-12万,小学教师年薪6-8万,缴纳五险一金。

3.享受优厚的节假日福利,免费体检。

4.签订三年以上合同的教师,享受集团购房优惠。

5.子女在本校就读(小学至高中)学费全免。

 

四、招聘程序

1.简历投递。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和水平的获奖证书发送到指定的电子邮箱:hblzsyxx@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如"张三应聘初中语文教师"。

2.资格审查。学校经过材料审查,确定笔试、面试人员。

3.面试。面试分试讲和答辩两个环节。面试时间15分钟,其中试讲10分钟,答辩5分钟。①试讲:现场抽取试讲课题,课题内容为本学科教材;②答辩:测试综合运用教育学、心理学知识和现代教育手段实现教学目标的能力以及普通话。

4.体检。经学校综合考评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按照《河南省教师资格证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试用)》要求进行。

5.聘用。根据综合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签订《教师聘用合同》。

 

五、咨询电话

王老师(初中部):15839226668

张老师(小学部):13939227697

韦老师(办公室):15239278889

学校电话:0392-6623003(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浚县长丰大道西段(初中部、小学部)

 

原文链接:http://www.gaoxiaojob.com/zhaopin/zhongxiaoxue/20210924/555196.html

 

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