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上海民办华二初级中学2021年秋季教师招聘简章

作者:刘雪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一、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体育教师(2名);

 

2、各学科实习生若干名

(二)岗位需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学科相关专业背景;

2、有理想、有爱心、有情怀;

3、为人正派、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薪酬待遇

1、基本薪酬+节日福利

2、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职业年金

3、提供免费一日三餐+公寓

4、有成熟教师带教,可职称评定

5、可办理居住证积分、落户

6、提供免费出国游学机会

 

三、工作地址

嘉定区宝塔路1166号(靠近11号线白银路/嘉定新城站)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罗老师59102500-8622

2、简历可发送到邮箱:luoqingjin@hecz.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

 

五、关于我们

上海民办华二初级中学是华东师大教育集团成员校。学校始终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践行华东师大二附中“卓然独立、越而胜己”的办学理念,秉承“追求卓越、崇尚创新”的校园文化精神,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特别是高尚思想道德情操的养成和创新素养的培育,努力创建与华东师大二附中相匹配的初级中学,一所“以人为本,立德树人”的一流学校。

学校坐落在“千米一湖、百米一林”的嘉定新城。嘉定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科研院所的高科技成果为学校发展营造了良好的人文和科技氛围。学校占地53亩,建筑面积35333平方米,由法国著名设计师设计。校园分教学、运动、生活三大功能区,以教学区为主体,通过连廊把四栋教学楼连为一体。挑空的教学楼底层和教学楼中庭以及连接教学区和生活区的休闲平台为学生提供了通透、舒适的活动空间,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现代建筑风格。

学校已拥有一支师德高尚、结构合理、教学水平精湛的研究型教师队伍。其中,66%的青年教师毕业于北大、复旦、交大、华东师大等985高校;36%的青年教师获得研究生学历。此外,更有多位来自华东师大二附中资深名师以及来自各区的学科骨干教师,充实教师队伍。这支教师队伍是学校培养优秀学生的主力军,也是学校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文化传承创新的中坚力量,他们共同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六、了解更多,请关注

校园网:www.hecz.cn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http://www.schools.ecnu.edu.cn/page/8/928.html

 

七、原文链接:http://www.gaoxiaojob.com/zhaopin/zhongxiaoxue/20210922/554579.html

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