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回首百年征程,重温党史故事”主题故事分享会的通知

作者:王秋茗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特面向2020级研究生开展“回首百年征程,重温党史故事”主题故事分享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回首百年征程,重温党史故事

二、主办单位

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会

三、活动对象

全体2020级硕士研究生

四、活动时间

2020年4月14日

五、活动地点

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六、作品要求

(一)故事主题

内容要紧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结合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信仰根基。

(二)演讲要求

1.演讲要紧扣主题,内容要充实具体,逻辑清晰,注重政治性、思想性,格调积极向上,富有感染力。

2.演讲要使用普通话,语言自然流畅,讲究演讲技巧,声情并茂。演讲者要服装整洁、仪表大方、举止得体,可通过音乐等辅助手段融合展现演讲内容。

3.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演讲稿字数在1000字以内,分享过程中需搭配PPT进行演讲,时间控制在4——6分钟。

七、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八、报名方式

请各参赛选手于4月11日16:00前将活动报名表(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演讲稿件(电子版)及其他附加材料(如PPT、音乐等)发送至邮箱sytyyjstw@163.com。

注:活动未尽事宜待进一步通知,最终解释权归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会所有。

 

共青团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委员会

                                         2021年4月2日


  • 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

沈阳体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