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部举办爱党爱国爱校主题教育报告会

作者:王秋茗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9月30日,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1周年和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双节到来之际,研究生工作部在大学生会堂举办了爱党爱国爱校主题教育活动。报告会邀请到沈阳体育学院原党委书记、院长、硕士生导师王钰清教授作了题为“牢记沈体人的初心使命,让青春在建设体育强国的伟大事业中闪光”的报告。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及各院系部分学生参加了活动,报告会由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振强主持。

报告会上,王钰清结合新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史和沈阳体育学院的建校史,为同学们生动地讲述了沈体的红色革命故事和时代担当感人事迹。他强调,沈阳体育学院在新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节点上从未缺场,是一所有红色基因传承、有使命担当、有灵魂、有创新精神的学校。他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研途中要牢记沈体人的初心使命,在校期间,珍惜时光、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为建设健康中国、体育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报告会在国庆中秋双节同庆的重要节点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4E237


沈阳体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