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部组织部门教师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网络培训学习

作者:林大志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4月14日,按照学校《关于举办全校学习贯彻 <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网络培训的通知》要求,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各年级辅导员开展了学习,集中观看5节录播课程。深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

与会学习习近平同志思想,深刻领会中央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三个关键问题。围绕高校评价、教师评价、高校科研评价、高校哲学社会科学评价、体育美育评价、评价变化对教师职称评审带来的影响等主题进行研讨。

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师德师风为第一标准,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营造新背景新时期下的校园良好教育环境以改革的精神和奋进的姿态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各项任务举措落地见效,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早日建成世界一流体育大学作出新贡献。

 

                                                        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4月16日


沈阳体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