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国士 汲取力量—沈体研究生学子举行悼念袁隆平、吴孟超院士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林大志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5月22日,是一个举国悲痛的日子。“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与“中国肝胆外科之父”吴孟超院士相继辞世。为了缅怀与致敬两位院士5月31日,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工作部举了以缅怀国士汲取力量”主题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全体师生默哀一分钟,向两位院士表达沉重的哀悼。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五星红旗在晨曦中升起,在场的师生怀着浓烈的爱国情怀,高唱国歌。黄业荥同学在国旗下演讲,介绍两位院士的光辉事迹表达无限崇敬和惋惜之情,刘雪同学带领全体师生在国旗下进行振奋人心的宣誓表达向榜样学习的决心。

此次升旗活动,同学们在思想上深受教育和洗礼,必将获得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智慧,汲取奋勇前进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沈阳体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