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获佳绩

作者:韩天圣 时间:2021-07-25 点击数:



7月20-22日,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云南工商大学、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工商学院总支部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以下简称三创赛)挑战赛总决赛在云南昆明成功举办。“三创赛”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当中享有较高盛名。

7C333

本届全国“三创赛”报名参赛团队超过十万支,经过前期各省市分赛区的选拔,共有来自32个省、市、自治区,131所高校的185支团队进入全国总决赛。经过两天总决赛现场赛的激烈角逐,我《岚辉体育——全英文沉浸式武术教学》项目获得总决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该成绩的取得实现了我校参加“三创赛”以来第一次冲入国赛决赛和首个第一名的突破。


沈阳体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