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部组织第七届“研创杯”篮球赛开幕暨体育类专项互助小组(篮球)项目启动仪式

作者:林大志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9月29日,研究生第七届“研创杯”篮球赛开幕暨体育类专项互助小组(篮球)项目启动仪式在篮球馆举行。研究生工作部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届比赛共有2019级、2020级、2021级三个年级的32支队伍390名球员参赛,60名裁判员参与执裁任务,5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组织策划和志愿服务。通过此项赛事,既提高了参赛球员的专项技能、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又提升了裁判员队伍的临场执裁水平、锻炼了篮球专业学生的赛事组织能力。

“体育类专项互助小组”是研究生工作部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促进不同专项学生技能共同提升的有效办法和重要手段。篮球项目互助小组旨在通过优秀篮球专项学生的辅导,提高其他体育类学生的篮球技能,增强篮球专项学生与其他体育类学生之间的交流融合,相互促进专项技能提升,努力实现“一专多能”培养目标,进一步增强就业竞争力。

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大志代表研究生工作部致辞,他希望全体运动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精神、赛出风格。

开幕式结束后,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振强为2020级和2021级明星队表演赛跳球。


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