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学子共292篇论文入选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0-05 点击数:

9月30日,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组委会办公室公布征文录取结果,我校师生斩获佳绩,共373篇论文被录用,其中,专题口头报告141篇、墙报交流232篇,录用篇数在我国14家体育专业院校中列第三位。

研工学子共参与292篇论文,占全校78.28%;学生为第一作者论文267篇,占全校71.58%。其中专题口头报告第一作者97篇、参与作者15篇,墙报交流第一作者170篇、参与作者10篇。

我校高度重视体育科学大会这一科研平台,鼓励师生积极投稿,珍惜开阔学术视野、增强科研交流的机会。

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最大规模和最高层次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是全国体育科技工作者展示最新体育科研成果、科技成果和交流科技信息的盛会。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的主题是“科技赋能体育  创新驱动融合”。

研工学子以严谨的学术态度、饱满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充分展示沈体研究生的学术水准,提升沈阳体育学院在体育学界的知名度。

 

 


沈阳体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