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总支举办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为切实提高研究生党小组长的党务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小组长先锋模范作用,10月27日下午,研究生党总支举办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了党小组长职责、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流程等,旨在提高各党小组长的业务素质与工作能力。

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刘振强强调,各党小组长应明确自己的职责,积极配合党组织开展党支部活动,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借助党内各项活动,树立党组织积极团结群众、热爱群众的形象,各党小组长应具备良好的党性修养与作风。在日常生活中应密切注意班内同学的情绪与思想变化,积极与同学交流,有效开展舆论引导。

组织员申俊奇对各项培训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对各项党务工作程序、要求、纪律作出详细说明,并结合实际工作案例,对党小组长进行业务培训,切实提高了党小组长对党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及工作水平。


沈阳体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