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10月21日,为加强新生党员教育,提高党性修养,研究生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林大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韩天圣及全体新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新生党员就本科毕业院校、专业等个人基本情况自我介绍,增进彼此了解、熟悉,以便更快地融入到党支部集体。

 会上,林大志对新生党员加入到学生二支部表示热烈欢迎。他从电影《长津湖》的观影感悟谈起,对同志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关心国家大事,讲政治、会学习、求实效;二是时刻铭记入党初心,明确责任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叫响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三是要志存高远,把个人发展同学校发展、同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相结合,敢于担当民族大义。

118A4

 最后,韩天圣对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相关事宜作部署,要求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树立集体意识,提升自身素质,做到全面发展。

10FD1

 大会使新生党员更加明晰了肩上的责任,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增强了党性观念,激发了不畏艰难、刻苦学习,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勇前进的动力。


沈阳体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