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开展《足球课“说课”和“无生试讲”教学模式设计》专题培训

作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研究生专业技能,继之前举办的三次专项就业技能培训课程之后,再次推出第四次专项培训课程,聚焦于足球专项的就业技能提升。12月1日下午1:30,在篮排馆B5场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邀请到运动训练学院张兴泉老师为学生进行“足球课说课和试讲”为主题的培训,来自足球专项的研究生和其他体育专项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围绕如何准备说课、技能展示技巧和面试突出亮点等几个方面进行学习交流和探讨。张兴泉老师还针对足球专项研究生在就业市场中所面临的问题提供了就业指导。

此次系列培训为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得以了解到现阶段体育教师的就业要求,至少了解和掌握两项专业技能,提前进行准备。通过培训的学习和实践,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了解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掌握求职技巧和职场应对策略,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沈阳体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