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校史 传承精神—2020级研究生参观校史馆

作者:王秋茗 时间:2020-10-02 点击数:

10月2日,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校史校情,领略沈体风范和校友风采,感受沈体的历史文化,培养学生爱校、荣校情怀,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观了沈阳体育学院校史馆。

校史馆共有“流金岁月、兴体育人、勇攀高峰、固本铸魂、沈体精神、奉献社会、对外交流、群星璀璨、面向未来”7个展区,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学校自1954年建校以来的历史进程和杰出成就。在参观校史馆的过程中,同学们了解了我校筹建、搬迁等发展史,参观了校园沙盘、党中央领导人接见我校奥运冠军的图片,从而深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

在参观接近尾声时,同学们集体默诵“沈体赋”,再次感受到沈体精神的炽热,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一定更加努力,秉持“厚德博学,弘毅致强”校训精神,为健康中国、体育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51AAF




沈阳体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