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薪火相传|2020年研究生会换届竞聘大会

作者:王秋茗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岁月荏苒,时光流转。为了更好地促进研究生工作部工作、服务师生,研究生工作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于11月17日晚18:00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2020年研究生会换届竞聘大会。本次大会由2019级兼职辅导员谢微主持,研究生工作部办公室主任林大志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由研究生团委副书记徐航代表研究生对这一年工作进行总结,对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点希望

竞聘大会开始,各部门竞聘候选人依次发言,分别就自身优势、在过去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对竞聘职位的工作设想作出陈述。在发言过程中,每位竞选人员都把自己内心的紧张与压力转化为对未来部门的美好期望,在评委老师面前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会议最后,由研究生工作部办公室主任林大志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林老师对参加竞聘大会的同学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讲述自己的学习经历,激烈同学们珍惜当下的学习机会和资源,勉励大家始终秉承为广大研究生服务的宗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专注学习。在学生工作中锻炼提升个人品行修养,守住底线思维,树立忠诚意识,涵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社会认可、学校认同、个人自觉的新时代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换届竞聘大会的竞选结果,将由研究生工作部进行综合评定后公布。


沈阳体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