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之“回首百年征程 重温党史故事”主题分享会

作者:王秋茗 时间:2021-04-18 点击数:

4月17日研究生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之“回首百年征程 重温党史故事”主题分享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研工部全体教师及2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分享会由研究生团委书记王秋茗主持。

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刘振强作分享会开场动员讲话,他指出,我们举办本次活动就是要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当代研究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他强调,我们不能停留在讲故事、听故事层面,而要通过讲故事来加深对党的历史理解和把握,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本次活动经积极宣传动员,30余名学生踊跃报名参与,通过两轮筛选最终入围的11名同学在活动现场声情并茂,分别讲述了《喝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毛主席》《开国元勋——朱德元帅的一生》《我与杨子荣的故事》《刑场上的婚礼》等11个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现场氛围激昂澎湃。最后,与会师生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沈阳体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