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总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沈阳市抗美援朝烈士陵园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林大志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研究生党总支组织95名师生党员参观了沈阳市抗美援朝烈士陵园暨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抗美援朝纪念馆。通过馆内丰富详实的历史展物,部分烈士遗物,深入了解抗美援朝战争的大量史实资料,追忆志愿军保家卫国的丰功伟绩,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祭扫仪式在烈士纪念碑前举行,同志们齐唱国歌,向志愿军烈士默哀并敬献花圈,深切悼念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牺牲的志愿军烈士。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使同志们再次接受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的自觉性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勤奋工作


沈阳体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