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部在沈阳体育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创佳绩

作者:林大志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6月17日,沈阳体育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我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落下帷幕。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研究生工作部的领导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开幕式由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处长王可主持。

本次大赛我校共有666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主赛道451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215项)。经二级学院、研究生工作部推荐,专家网评,最终主赛道16个项目,“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6个项目进入校赛决赛

经过现场决赛阶段的激烈角逐,最终研究生工作部取得佳绩:主赛道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一等奖1项。

 

主赛道一等奖

 

YOGA WAY 瑜伽之路

 

 艾斯特冰雪——国内青少年冰雪体育引领者

 

  

主赛道二等奖

  

  国学武堂—打造国学武术传联中心 

 

雪无止境----打造高校平价冰雪运动品牌

 

弘武3D动捕工作室

  

军梦体育



主赛道三等奖

 

关爱先行——“智为你”服务型智能轮椅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一等奖

 

盛达体育—体育产业引领抗联革命老区致富新模式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努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研究生工作部积极组织师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始终秉承“我敢闯,我会创”的大赛精神,全力激发学生们的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应用能力,努力培养应用型人才。


沈阳体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