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韩天圣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根据学校发展党员工作要求,研究生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3月15日上午8时,在教学楼214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天圣同志主持,大会围绕接收付晓娇同志等11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问头展开评议。

会前,党支部及有关人员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对发展对象入党材料逐项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对重点关注内容进行反复审核。会上,11名发展对象逐个汇报了个人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社会关系情况,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支部委员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发展对象政治审查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通过接收付晓娇同志等11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审查。最后,付晓娇等11名预备党员向大会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结束前,党支部书记韩天圣对11名预备党员送上寄语,希望同志们成为预备党员后,首先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三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勇担重任,为共产主义事业做出贡献。


沈阳体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