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2020级新生见面会: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作者:王秋茗 时间:2020-09-13 点击数:

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于9月13日上午在大学生会堂举行了2020级新生见面会。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处长马艳红、副处长郭大军、 副处长刘元国、招生办公室主任邵立国、培养科科长王超、规划科科长李佳宝、学位科科长王冉、规划科王玲、培养科伊妍、学位科华雪、招生办公室孙成霖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工作部办公室主任林大志主持。

本次新生见面会共分为两项,第一项由马艳红处长先为新同学介绍了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各个科室及其部门工作职责。接着马处长就凝心聚力,创一流研究生教育;立德树人,育高素质体育英才;创新实践,步入璀璨学术人生这三方面与同学们作了交流,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能够树立学术自信,做到学术独立,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会议第二项由王超科长和王冉科长分别依次对研究生培养工作和学位工作进行讲解和说明。王超科长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2020级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并指导同学们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研究生。学位科科长王冉就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进行了介绍。她详细讲述了学位授予工作流程及时间节点,希望大家能够高质量完成硕士学位论文,为自己的研究生生涯画上满意的句号。

   至此,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2020级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希望各位新同学能够在新的阶段、新的生活中去追逐自己的梦想,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沈阳体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