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招聘体育教师公告

作者:韩天圣 时间:2020-11-29 点击数:


一、招聘对象

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优秀本科生,具有较高学术水平的高层次人才。

二、基本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为人师表,作风正派,治学严谨,身体健康。   

2.在学历结构上,博士、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本科(教育背景原则上须为"一本"高校毕业,特别优秀的人才可适当放宽标准)。

三、材料提供 

1. 应聘登记表、本人简历,并说明本人意向及要求; 

2.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明复印件(需带原件核对),工作业绩资料。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学业成绩、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3. 主要科研成果及获奖情况(包括论文、著作等)。

四、联系方式

地址:合肥市大学城九龙路115号(安大新区西门向南500米)

邮编:230601

电子邮箱:rsc@HFITU.cn(简历投递邮箱)

抄送邮箱:sjwang@HFITU.cn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551-63619050

五、具体细则见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VHxCdfFOvWwUtRvkm1Am1w

 


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