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东北电力大学2021年春季招聘公告---专任教师

作者:韩天圣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一、学校简介

东北电力大学坐落在风景秀美的吉林省吉林市。学校是吉林省重点大学,始建于1949年,是中国共产党亲手创建的第一所电力工科学校。

学校共有14个学院,50个本科专业,涵盖了工、理、管、文、法、经、教育、艺术8个学科门类。学校是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现有电气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控制科学与工程3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个博士后流动站;具有硕士研究生推免权,现有14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涵盖58个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有9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共有8个本科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7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占目前学校本科招生专业总数的40.5%;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0000余人。

学校有教职工1500余人,拥有高级职称人员500余人,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3人(双聘),国家万人计划第一批人选2人,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2人,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3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1人,“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1人,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5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38人,国家级教学名师1人。拥有“教育部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创新团队2个,国家级教学团队2个,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教学团队”1个。

东北电力大学诚邀各位青年才俊加盟。

二、联系方式

招聘网站:http://rczp.neepu.edu.cn

联系人及电话:李老师0432-64806129、15044253677

联系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东北电力大学人事处

邮编:132012

三、招聘需求及待遇

招聘人数:若干

四、原文链接

http://www.gaoxiaojob.com/zhaopin/zhaopinhui/2021/508261.html


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