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抒怀庆华诞 我心永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征文评比展示活动的通知

作者:研工部办公室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位研究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从诞生到发展 壮大的光辉历程和奋斗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 激发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学校决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征文评比展示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抒怀庆华诞,我心永向党”主题,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辉煌业绩,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书写“我心向党”的红色诗篇。

二、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要反映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的民族独立与解放的光辉历程,取得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的丰功伟绩,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昂首阔步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内容。

2.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题鲜明,观点正确,有深度,有价值,内容真实,感染力强。

3.征文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一般不超过3000字。

4.作品须为作者原创、首发,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作品要在文尾标注作者姓名、学院(学生还需标注专业、年级)、联系电话。

四、有关工作安排

1.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1日。

2.2021年4月中旬,学校组成专家评审组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

3.学校择优给予奖励并向上级征文活动推荐,学校网站、微博公众号等校级媒体将展播部分优秀作品。

4.各班级统一报送作品,报送的学生作品原则上不超过10篇,教师作品数量不限。

5.请将征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邮件主题注明“建党百年征文”yjsgzb2019@163.com

 

 

                                  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3月19日


沈阳体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