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你,爱在初春之‘衣’旧情深

作者:研究生团委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当你打开衣柜,面对满柜的衣服因为不知道如何搭配出行而绞尽脑汁时,可曾想到有这么一群孩子,只靠仅有的一两件衣服走过春夏,捱过秋冬;当你面对商场里琳琅满目的衣物满心欢喜挑选时,可曾想到有这么一群孩子,因为没有暖和的衣服穿而极其的无奈,顶着刺骨的寒风,踏着冰冷的积雪,走向学校;当你看着满柜的衣物,发现几件完好无损但已过时的不想穿的,或是因为某种原因而穿不了的各样衣服,如果你还在为怎么处理这些衣服而感到烦恼时,可曾想到这些衣物,却能给他们带来欣喜的笑容和内心的温暖。

作为一名大学生,或许我们现在无力改变他们的处境,无法消除他们的贫困。一件衣服,虽不足以改变他们的生活环境,但却能为他们的求知梦想增添一点温暖。我们的举手之劳一定能感染身边更多的人,凝聚更多爱心的力量,营造一个更和谐友爱的氛围。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校形成人人学雷锋的良好局面和氛围,弘扬同学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工作部团委将联合辽宁省星火公益爱心志愿者团队组织开展以“‘研’途有你,爱在初春之‘衣’旧情深”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爱心捐赠活动,号召研究生工作部全体师生,传递正能量,奉献大爱心,弘扬乐善好施、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让闲置的旧衣得到再利用,为山区星火少年送去温暖与祝福。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3月23日-4月4日

(每周六、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8:00,为集中收集衣物时间,届时请将衣物送至2号楼113团委办公室)

二、活动地点:2号楼113

三、主办: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工作部团委学生会

协办:研究生工作部2018级、2019级、2020级

四、募集物资要求

(一)关于衣物

1.衣服要干净整洁适合学生穿着(四季衣物均可);

2.洗干净的鞋子(运动鞋、球鞋优先考虑);

3.切记我们不收内衣及未清洗干净的衣物

(二)关于书籍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尽量以课外读物,科普书籍等,学习用品。

(三)关于运动器材: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网球、跳绳皆可。

五、其他事项

1、捐赠活动以自愿为原则,不做硬性要求,捐赠的数量不限,捐赠衣物情况接受研究生工作部全体师生监督;

2、捐赠时,志愿者们会检查捐赠品并登记捐赠情况,方便做好汇总整理;

 

活动负责人:

研究生工作部综合服务部部长:谢坤坤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行动,献出我们的爱心,齐力共圆伟大的中国梦!

 

注:如果您有意捐赠衣物,请您清洗整理后,将衣物打包好,并用A4纸标注性别身高体重,以便于志愿者们后期整理,并将衣物分发给星火少年,真诚欢迎各位老师及同学们的爱心捐赠!



沈阳体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