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总支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弘扬‘六地’精神 坚定振兴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为增强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深入了解国家工业发展历史,激发科技创新精神,2024年3月22日,研究生党总支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46名学生党员前往中国工业博物馆参观学习。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刘振强、2023级研究生辅导员王秋茗出席了此次活动。

宏大的展厅诉说着历史的厚重,古朴的陈设弥漫着工业的气息,一件件沉淀着岁月痕迹的展品,无不铭刻着那段光辉岁月,诠释着国家的工业发展。在讲解员的讲述中,同学充分了解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沈阳的工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真正地感受到老一辈“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无私奉献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近距离感受了中国工业的辉煌历史和巨大成就,更加坚定了在平时学习工作中坚持凡事争先、勇于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的决心,为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辽宁振兴新突破的目标贡献力量。



沈阳体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