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史力行 初心弥坚——研究生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张国威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2021年4月7日研究生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学楼305教室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开展了集中学习。 

会上,在党支部书记张国威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在学习过程中,各党小组派代表针对本次集中学习进行了学习体会的分享。

张国威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能够教育引导我们广大青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沈阳体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